LEDALL的企業形象應用案例-展開空間

CLOSE

06

2021.January


LEDALL的企業形象應用案例-展開空間


近日LEDALL在德國石材公司Naturstein-Steinmann安裝了一面LED企業形象屏。不同於多數企業選擇大面積的牆面作為安裝地點,Naturstein-Steinmann挑選樓梯做LED顯示屏的裝設位置,轉換2D平面企業形象牆為3D立體設計,搭配瀑布的影像素材,視覺效果活潑吸睛,人走在階梯上彷彿涉水前行因而帶來創新的沉浸式體驗。

因為安裝地點是樓梯,所以業主使用LEDALL的GOB LED顯示屏以達到防水、防塵、防磕碰的嚴格要求;再者,LED顯示屏的主要元件-驅動晶片的挑選也不輕忽。LEDALL的技術長Uwe Kaiser表示:「聚積科技一直是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在晶片的生產上採用台積電的製程,為產品帶來高可靠度。這次採用鷹眼系列的驅動晶片,具備高刷新(3,840Hz)與高灰階(14-bit)的特性,使瀑布的立體感更佳,長時間注視也不會有閃爍感。」

LED顯示屏作為企業形象牆,具備可快速變換顯示素材的優點,裝潢設計上也更有亮點,使企業形象更為出色,也讓LED顯示屏更貼近人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