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聚積MBI5153之LED顯示屏在「印尼GBI伯特利教會」散播希望福音

CLOSE

07

2016.October


內建聚積MBI5153之LED顯示屏在「印尼GBI伯特利教會」散播希望福音


                        圖1.  V2使用內建聚積MBI5153之LED顯示屏,讓印尼GBI伯特利教會的信徒們感受更精緻的視覺享受

數千人齊聚一堂和台上的牧師一起頌揚耶穌福音,歌者們活潑的帶動台下的信徒一同歡唱詩歌,每個人都感染了愉悅的心情。


這是基督教在亞洲第2大教會,位於雅加達「印尼GBI伯特利教會」布道讚美耶穌的活動。面對舞台有一面16.2m x 4.4m的LED顯示屏幕,左右兩側也都各有一面5.2m x 3.0m的LED顯示屏。透過顯示屏的放映,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台上演講者及表演者的動作與神情,讓所有的信徒們能藉由顯示屏的畫面,完全融入喜樂的氛圍中。

V2的董事長Rudi表示:「這3面顯示屏主要是為了能讓在禮堂內的每位信徒感受到牧師的讚美,並且能清楚的與台下觀眾互動,因此對畫面品質要求非常高,特別選擇P2.9小間距的LED顯示屏,重視低灰度時的顯示效果以及文字顯示的清晰度並提供豐富色彩的要求。所以在選擇LED驅動芯片時,聚積科技高階款IC MBI5153就是我們的首選。」

聚積科技總經理陳企凱提到:「能夠被亞洲第2大教會所信賴,是聚積的榮幸,於國際舞台上被證明產品卓越。MBI5153應用於室內小間距掃描屏,有效解決鬼影、畫面不均等常見問題,在1/2000秒的相機快門速度下,畫面不會產生黑色掃描線以及灰階損失,因此暗畫面中的細節一清二楚,這也是被採用的理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