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次世代LED顯示技術: 聚積科技一同見證

CLOSE

22

2019.January


CES 2019次世代LED顯示技術: 聚積科技一同見證
  • 圖一、聚積為三星集團的重要LED顯示器驅動IC夥伴。

聚積科技身為一家LED顯示器驅動IC領導廠商,在20年間投入大量資源成本創新研發,致力於提供各式LED顯示器最完美的顯示效果。在剛落幕的CES 2019展覽上,聚積科技與多家知名客戶,如三星(Samsung),一同參與開發次世代LED/mini-LED/micro-LED顯示器,並如期地在展覽上驚艷亮相。

聚積科技於有榮焉地參與CES 2019,一同見證次世代LED顯示技術的重要突破,對於前瞻LED顯示器的蓬勃發展,我們感到期待與興奮。誠信、可靠、與技術創新一直是聚積對客戶最重要的價值,也是聚積一直努力秉持的原則。自2017年起,聚積科技通過嚴格的供應商評鑑,成為三星集團內重要的LED顯示器驅動IC夥伴,以致力協助三星合作開發前瞻創新的LED顯示器產品。

此外,聚積科技率先推出支持HDR最高規格的HDR-Optimized LED顯示器驅動IC,可讓LED顯示器在32掃 (32 scan)設計下,同時達到16-bit 灰階及3840Hz刷新率的規格,即是呼應市場趨勢,協助聚積的客戶提供LED顯示器上最優化的HDR顯示效果。

在即將到來的荷蘭ISE 2019盛會上,聚積也將展示最新的HDR-Optimized LED顯示器驅動IC顯示效果,以及mini-LED顯示器方案。歡迎各位於2月5日到2月8日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參觀ISE 2019,聚積攤位號 : 8-C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