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 Indonesia 指定使用聚積鷹眼晶片之LED顯示屏<br>於GIIAS 2017 車展上奢華亮相

CLOSE

17

2017.August


V2 Indonesia 指定使用聚積鷹眼晶片之LED顯示屏
於GIIAS 2017 車展上奢華亮相

    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GIIAS)正在印尼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辦著(8月10日至20日)。 在國際車展上,高端品牌的車商多會在攤位上搭配畫質佳、可靠度高的LED顯示屏,以吸引觀眾目光。

    V2 Indonesia的總裁 Rudi Hidayat表示 :「在租賃產業中,客戶對於LED顯示屏的畫質與品質要求非常嚴格,因為活動往往都是一次性的重要活動,客戶不允許在活動期間有任何差錯,更何況客戶屬於高端品牌。因此,為了確保我們租給客戶的產品品質,我們在採購LED顯示屏時,會指定使用聚積科技的鷹眼系列IC。供應商的產品品質、誠信與支援對V2而言非常重要,因為這一切都是緊密相關的。」

    隨著LED顯示屏的點間距變小,使得LED顯示屏與觀眾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在近距離觀賞下,LED顯示屏的畫質效果往往是觀眾首要關注的,其次則是對環境友善的程度。聚積科技的鷹眼系列LED驅動IC即是針對上述這些超密屏所面臨的挑戰而設計的產品。而最新推出的MBI5353(鷹眼系列之一)不但能解決超密屏上常見的畫質問題,更附加了智慧節能與亮度調節模板的功能。聚積科技即將在9月20日至22日於上海的LED China展現場演示MBI5353的功能,誠摯邀請客戶至聚積的攤位 (E1 / D42)一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