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USA 2017: 聚積科技舉辦富教育意義的LED顯示屏體驗之旅

CLOSE

06

2017.July


InfoComm USA 2017: 聚積科技舉辦富教育意義的LED顯示屏體驗之旅

(Figure 1. 富教育意義的LED顯示屏體驗之旅)
聚積科技在InfoComm USA 2017 (6月14-16日)展覽上,使用鷹眼方案平台(Hawkeye Solution Platform)串聯三大主題”Superior, Simple, Smart”,舉辦了一場富教育意義的LED顯示屏體驗之旅。

聚積科技技術市場部經理蔡宗達先生介紹著:「今年的展覽,我們在攤位上融入一系列鷹眼方案平台,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參觀者更容易辨識LED顯示屏的畫質好壞,以及LED驅動IC對於LED顯示屏畫質好壞及系統穩定性的重要性。」

聚積科技產品總監羅際慷先生繼續回顧:「我們發現終端使用者及買家對於LED顯示屏的畫質要求已經列為選屏的基本必備條件。今年有更多的客戶要求的是附加價值的功能。例如,聚積科技展示的智慧節電功能(Smart Power Saving),以及亮度調節模板 (Brightness Adjustment Module, BAM),皆有相當高的詢問度。 不少參觀者帶著許多的疑惑及問題來找聚積,經由專人講解後,再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客戶對聚積的支持,就是聚積持續在技術及產品上創新的原動力,也再次加強聚積對客戶在產品及服務上的承諾。

Superior Image (卓越的畫質) – 鷹眼 100/ 200/ 300 
(Figure 2. LED顯示屏畫質對比演示)
聚積科技在攤位上展示部分在小間距LED顯示屏上常見的畫質問題,例如: 鬼影、灰階細節、第一行掃暗線、LED壞點造成的亮線、低亮度下的色偏問題、以及高對比干擾問題,並對比展示LED顯示屏透過鷹眼方案平台解決了上述這些畫質問題。經過畫面對比的演示,參觀者即可清楚了解LED顯示屏上的畫質問題,是可以透過聚積科技的LED驅動IC及MOSFET產品組合 (即鷹眼方案平台) 解決及改善。

Simple Interface (簡易操作的介面) – 鷹眼100/ 200/ 300  
(Figure 3. 亮度調節後,灰階對比演示 (亮度調整為20%時) )
聚積科技的亮度調節模板 (Brightness Adjusment Module, BAM)功能體驗,則是透由聚積具有”電流增益功能” (Current Gain)的LED驅動IC,並升級控制器軟體的版本,使用者即可更簡便地調節LED顯示屏亮度,且LED顯示屏不會犧牲任何灰階表現。參觀者可直接在電腦介面上拖曳亮度調節,即可看到亮度調暗的同時,使用傳統方式 -- 灰階資料調整亮度 (Grayscale Data) 以及使用創新方式 -- ”亮度調節模板” (BAM)進行亮度調節時的灰階變化。若需了解更詳細的亮度調節模板及控制器軟體版本,歡迎透過Email : marketing@mblock.com.tw 與我們聯繫。

Smart Power Saving (智慧節電) – 鷹眼 200/ 300  
(Figure 4. 耗電量對比 (開啟智慧節電功能,節省25%電力) ) 
“智慧節電”功能是聚積科技特別針對長時間運作、且顯示畫面多為黑色的LED顯示屏應用所設計。聚積展示了兩個LED顯示屏箱體,箱體內採用的皆是鷹眼200方案 (MBI5353 搭配 MBI5947組合),顯示以黑底為主的地圖,其中一個箱體開啟智慧節電功能,另一個則關閉,以對比節電的效果,有開啟節電功能的箱體明顯節省了25%的電力。此外,參觀者也能明顯感受到LED顯示屏表面的溫度差異。目前僅有鷹眼200與鷹眼300具備智慧節電功能。倘若一面LED顯示屏顯示”全黑畫面”時,搭配聚積智慧節電功能的產品,可節省達到50%的電力。

(Table1. 鷹眼方案平台產品列表)
鷹眼方案平台,可方便客戶因應不同應用規格需求,選取最適合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