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驅動digiLED全球最大戶外懸吊顯示屏於美國田納西BMS體育場

CLOSE

27

2016.July


聚積驅動digiLED全球最大戶外懸吊顯示屏於美國田納西BMS體育場

digiLED在美國田納西Bristol Motor Speedway (BMS)體育場所搭建的全球最大戶外懸吊顯示屏,突破許多在設計安裝的極限,具體展現digiLED不凡能力。BMS 懸吊顯示屏以4面Toura6顯示屏組成,每面面積達173平方米(240個箱體),由4條鋼纜從四方支撐懸掛,所以在承重設計和建置上的難度非常高。

因體育場顯示屏會有拍攝的需求,所以對於畫面品質要求非常高。BMS顯示屏的顯示效果超越HD 87%的解析度,寬度亦超越8K顯示的要求。Tom Mudd, digiLED技術總監表示:「BMS顯示屏有4個面向並在戶外陽光直射的狀態下使用,每一面所面對的環境光均不一,因此需要使用具備電流增益功能的驅動IC,才能夠不因調整亮度導致顯示屏畫面出現灰度不足的狀況,這也是為何選擇聚積科技MBI5041的主要原因。」

聚積科技總經理陳企凱說:「digiLED在BMS案子中選擇高性價比的MBI5041亦是表示對IC可靠度的重視,因為這面屏懸掛於高處,維修修繕不易,因此IC可靠度相當重要。此外,案子導入時digiLED也非常關心IC芯片間的電流變異,避免因電流差異導致畫面顯示無法符合轉播要求。」

digiLED的客戶,如: GoVision和Panasonic對於畫面品質要求非常高,一向以提供最佳畫面品質著稱的digiLED堅信與世界級驅動芯片大廠聚積科技合作,是讓digiLED維持高市場聲譽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