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科技驅動鳳凰都市傳媒2016旗艦屏

CLOSE

21

2016.April


聚積科技驅動鳳凰都市傳媒2016旗艦屏

2016鳳凰都市傳媒為提供廣告主更佳的顯示畫面品質,以讓廣告效果更加卓越,故展開一系列的舊屏更新計畫。在中國北京西單君太百貨公司的旗艦屏重置,即是整體更新計畫的第一步。身為鳳凰長期的LED驅動芯片合作夥伴,必然不缺席鳳凰關鍵的第一步,共同積極參與顯屏再生計畫。

鳳凰都市傳媒副總王曉東表示:「2016年是LED顯示屏革新的一年,身為最具感染力的戶外傳媒界面,鳳凰除了從創意的角度服務客戶外,亦不斷思考如何從技術的角度,更加提昇廣告價值以及影響力。不同於一般的媒體界面,LED顯示屏對於色彩層次的要求非常高,再加上有戶外環境光的因素,白天與夜晚LED顯示屏必須調整亮度以符合人眼最舒適的狀態,才不會造成令人詬病的光汙染問題。而在調整亮度的同時,很容易造成色彩流失,這即是我們遇到的挑戰,透過與聚積的合作,有效提升亮度調整能力以及增加色彩的表現度,完美展現4K顯示的力與美。」

「智能亮度調節功能一直是聚積希望在LED戶外顯示屏推廣的方向」聚積科技總經理陳企凱強調,並接著說明「LED顯示屏所帶來的視覺震撼力沒有其他媒體平台可以取代。LED驅動芯片猶如LED顯示屏的心臟,驅動電流點亮顯示屏。鳳凰這次所採用的MBI5043芯片,具有高刷新率特性讓顯示屏不會出現閃爍,且有效提升色彩層次,讓產品更加明艷動人;在播放動態影像時,如高速行駛的汽車,具不拖影的特性,可以讓廣告效果更加卓越。在顯示技術的進步下,透過智能亮度調節功能,顯示屏可以隨環境光強度調整整體亮度,使顯示屏在夜晚可以華麗的融入於城市景觀,讓觀眾覺得亮眼卻不刺眼,相信更能有效吸引群眾目光。」

除此之外,在環境保護意識提高的當下,聚積全系列產品採用4.2V電壓,相較於傳統顯示屏降低至少16%的能耗,為可減少碳排放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與鳳凰的合作還有另一個亮點,聚積藉由登上君太百貨旗艦屏,與鳳凰共享歷史性的一刻,並帶來最新鷹眼系列,以驅動芯片為核心所建構出的完美用戶體驗即是鷹眼的精神,期許以鷹眼系列帶動下一波的LED顯示屏大躍進



關於鳳凰都市傳媒
鳳凰都市傳媒於2007年由鳳凰衛視發起成立。鳳凰衛視致力發展多元化媒體業務,傾力打造包括電視、互聯網、平面、戶外、廣播的全媒體平臺。鳳凰都市傳媒與鳳凰衛視品牌一脈相承,是鳳凰全媒體的重要組成部分,秉承鳳凰的優秀基因,經過八年快速發展,從媒體資源到廣告收入等各方面都保持著遠高於行業整體增速的快速成長,已成為中國領先的戶外LED媒體運營商。 鳳凰都市傳媒基於對於LED媒體的專業理解,精心選點佈局,在全國各地核心商圈和繁華路段建設LED大螢幕媒體,在自有媒體總面積、自有媒體覆蓋城市數量、自有媒體保有量等核心指標上全面確立了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構建了一個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戶外傳播平臺,並在此基礎上,為客戶提供媒體策劃、廣告創意、廣告製作、廣告發佈及效果評估等一系列專業廣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