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光科技聯手聚積科技締結策略夥伴專注發展小點間距LED顯示屏

CLOSE

02

2016.February


兆光科技聯手聚積科技締結策略夥伴專注發展小點間距LED顯示屏

兆光科技與驅動晶片領導品牌聚積科技正式成為策略合作夥伴,主要將針對小點間距LED顯示幕等高階專案,共同合作開發出領先業界的產品線。   

「對於兆光科技而言,多年來一直和聚積科技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兆光科技總經理Ando Makoto開心的表示,「聚積科技是LED驅動晶片領域全球第一的品牌,透過正式成為策略夥伴,將有助加速新產品開發,借重雙方技術強項,勢必可以帶給LED顯示幕終端使用者視覺體驗新革命」   

聚積科技總經理陳企凱提到「兆光科技於LED顯示幕產業舉足輕重,全球各地均可見到其成功案例,產品推動亦領先業界,致力於提供創新方案。聚積科技身為其重要的供應商,透過前沿技術的導入,相信雙方可帶動LED顯示幕產業進步。」    顧客為中心是雙方企業基石,透過成為策略夥伴,在技術上更緊密的合作,以期生產出更卓越的產品並帶給使用者更佳的產品使用經驗。


關於兆光科技Lighthouse Technologies(兆光科技)為領先全球的LED螢幕科技公司,研發、製造及銷售適用於全世界室內外場所、媒體傳播、娛樂盛事以及體育場館之LED螢幕技術解決方案。公司自成立以來,在業界技術取得無數突破,Lighthouse Technologies(兆光科技)已成為品質控制嚴謹、並獲得多項技術創新獎項的LED螢幕業界領導者。Lighthouse Technologies(兆光科技)于1997年成立,辦事處現已遍佈歐洲、北美、南美、亞太及中國。憑藉最先進技術、嚴控生產品質的設施、以及提供世界級和全天候的技術支援服務,以滿足世界各地客戶的要求,並使無數客戶夢想成真。

關於聚積科技聚積科技於西元1999年6月成立,為專注於電源管理與光電應用之開發與設計的IC設計公司,並於西元2004年4月通過ISO 9001:2000之品質認證。聚積科技致力於混合訊號IC設計,以提供適當之解決方案于光電應用領域。在廣泛光電應用領域中,聚積選擇發光二極體(LED),作為技術開發的主軸,並採用先進的電路技術充分發揮元件的優點。經過多年努力與開發,聚積的產品已成功推廣至全世界,並獲得超過500家客戶採用。根據國際調查機構IHS Research 2014年發佈的市場調查報告,聚積在LED顯示幕驅動晶片全球市場排名第1名!聚積科技的產品成功獲得客戶採用于北京奧運、上海世博會等大型活動中。放眼未來,聚積亦將致力於提供更多先進LED顯示幕與照明產品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優勢,並達到快速量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