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科技參加2023智慧城市展,打造無人機智慧應用館

CLOSE

29

2023.March


聚積科技參加2023智慧城市展,打造無人機智慧應用館

2023 智慧城市展正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自 3 月 28 日至 3 月 31 日展開為期四天展覽,聚積科技與工業技術研究院 (簡稱工研院) 一同參與無人機專案,並在展館中打造無人機智慧應用館,展示空中作業操控站,迎來海內外客戶的熱情體驗,並期許在無人機應用領域一同開創更智慧安全的平台。
 


圖一、聚積科技無人機智慧應用館迎來海內外客戶熱情體驗
 

有鑒於公共建設的維護與檢測,常常都是靠著人員在高危險環境中進行,而高壓電塔的清洗與檢查,除了需使用直升機高成本的維護,更是讓工作人員暴露在超危險環境中。為了守護這群公共建設的守護者,聚積科技這次與工研院共同合作無人機專案,希望透過工研院研發的無人機以及聚積科技點間距0.75mm的超小間距弧形LED顯示屏操控台,完成高壓電塔的清洗與檢查。在智慧城市展上,聚積科技首次曝光的無人機空中作業操控站,可讓參觀者實際感受無邊框、高解析度的弧形LED顯示屏所帶來的沉浸操控體驗。聚積科技與工研院結合LED顯示屏座艙及無人機兩大應用,為公共建設帶來更智能、更安全的維護與檢測。



圖二、參觀者體驗聚積科技無人機空中作業操控站
 

歡迎蒞臨2023 智慧城市展 (台北館),聚積科技攤位Q1007,體驗最新技術及產品演示。
展覽日期: 3月28日至3月31日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