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聚積新鮮人招募 - 加入聚積 百萬發跡

CLOSE

04

2021.June


2021聚積新鮮人招募 - 加入聚積 百萬發跡
  • 2021聚積新鮮人招募 - 加入聚積 百萬發跡

近年來mini-LED、micro-LED的話題相當火熱,聚積科技持續投入新技術的研發,並看好顯示技術會不斷革新。公司於近期積極網羅優秀研發人才加入,除了資深研發工程師之外,聚積同樣敞開雙手歡迎碩、博士新鮮人加入。我們相當渴望新血的加入帶來新的成長動能,期望來自各方的人才能在此碰撞出精彩火花,並與聚積一起在次世代顯示領域追求卓越與突破。

本次針對新鮮人開放的職缺包含: 1.類比研發工程師 2.數位研發工程師3.系統分析工程師4.照明應用工程師5.顯屏應用工程師。各位同學是不是對於這些職缺的工作內容相當好奇呢? 又或是對於聚積發展的前景以及在產業中扮演的腳色充滿疑惑呢? 或是想知道聚積提供員工怎樣的工作環境及公司文化嗎? PTT Tech Job版上找不到解答通通都在這裡~ 「2021聚積新鮮人招募大解密」邀請到聚積資深的長官及優秀的同仁與大家分享加入聚積的酸甜苦辣,請看下方精彩影片!!!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點擊文末104連結投遞履歷,讓我們一起『加入聚積 百萬發跡』

【聚積招募大解密PART 1 – 系統分析工程師】

想要了解聚積科技是在做什麼的嗎? 想要知道聚積系統分析工程師的工作內容嗎? 想知道聚積是哪一點吸引到優秀人才的加入嗎? 想要知道什麼樣的新鮮人適合擔任系統分析工程師嗎? 歡迎收看聚積新鮮人招募大解密第一集,我們邀請到系統分析部門的楷恩來跟各位同學分享一下,請看下方影片。

【聚積招募大解密PART 2 – 數位研發工程師】

想知道什麼樣特質的人適合加入聚積嗎? 想要了解聚積數位RD在工作上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嗎? 想知道聚積RD的工作會不會很操嗎? 想聽聽去年應屆畢業生加入聚積半年後的心得嗎? 歡迎收看聚積新鮮人招募大解密第二集,我們邀請到數位電路設計部門的順景和Ruby來跟各位同學分享一下,請看下方影片。

【聚積招募大解密PART 3 – 類比研發工程師】

想知道聚積類比RD的工作內容嗎? 想知道聚積類比RD跟其他公司相比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想知道聚積未來的發展前景嗎? 想知道聚積提供給新鮮人什麼樣的培訓計劃嗎?  歡迎收看聚積新鮮人招募大解密第三集,我們邀請到數位電路設計部門的康斌和Gavin來跟各位同學分享一下,請看下方影片。

【聚積招募大解密PART 4 – 應用工程師】

想知道聚積應用工程師的工作內容嗎? 想知道聚積應用工程師工作中最特別的地方是什麼嗎? 想知道應用工程師這個職缺需要什麼樣能力的人才嗎? 想知道聚積對於新鮮人有什麼職涯建議嗎? 歡迎收看聚積新鮮人招募大解密第四集,我們邀請到應用工程部門的Jim和Shane來跟各位同學分享一下,請看下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