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 2017 – 聚積科技攤位現場直擊

CLOSE

09

2017.February


ISE 2017 – 聚積科技攤位現場直擊

ISE 2017 正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熱鬧上演,因應小間距LED顯示屏多元需求的帶動下,從小間距常見顯示問題的解決方案,至租賃、24小時不斷電應用(中控室、商場),聚積科技此次主打”簡潔、智能、優越”,展示最新的鷹眼系列解決方案,不僅提升顯示效果,新一代亮度調節模板,讓使用者在更簡便的操作下調整亮度,且無須犧牲灰階與白平衡;而智能節電則有助於節省整體系統至少20%的電力。

聚積科技在展覽中首次亮相的48通道LED驅動IC MBI5353,可節省燈板布件的面積,更適合用在間距日益縮小的LED顯示屏應用上;此外,也同時兼具智能調節與亮度調節模板等兩大功能。

我們正在ISE攤位上展示MBI5353以及這兩種創新技術,開展兩天已吸引眾多終端買家的目光,
期待您的蒞臨實際體驗鷹眼解決方案的效果。



日期:2/7(二)-2/10(五)
展覽地點:Amsterdam, RAI, NL
聚積攤位:8-F311


如需了解MBI5353產品最新資訊,請參考下列檔案下載
或透過Email: marketing@mblock.com.tw 或直接至聚積官網: www.mblock.com.tw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