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聚積科技

CLOSE

員工及社會公益活動項目

年終大型摸彩尾牙、多樣性的社團活動及社團補助、免費員工定期健檢、每年員工旅遊補助及家庭日活動、不定期舉辦的關懷公益活動

  • All

活動列表

  • 項次
    年份
    日期
    活動名稱
    更多內容
  • 2022
    09/02
    贊助公益月餅

    本年度公司訂購喜憨兒烘焙工坊與幾米合作之中秋禮盒260份,總金額達新台幣14萬元,邀請員工一起感受憨兒手做的心意。透過購買提供憨兒工作機會,協助憨兒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改變生命創造自我價值。 另外,本年度公司向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訂購中秋禮盒116份,總金額達新台幣8萬元,購買禮盒部分款項將作為仁愛多元支持服務經費,協助身心障礙朋友生涯支持,透過購買邀請董事、客戶及廠商一起攜手社會公益。

  • 2022
    06/09
    贊助第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本公司贊助由台東大學及社團法人中華創業育成協會共同舉辦之第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透過企業題材的規劃及模擬,有效連結校園創意與產業需求,以達成實踐創新創業及培養創業家之目的。

  • 2019
    10/18
    20周年戶外水陸演習

    為了迎接聚積接下來的20年,提高員工戰鬥力為必需,活動已團隊合作為主,分為團隊水上及團隊陸地,戶外演習提高戰鬥力。

  • 2019
    09/01
    2019偏鄉贈書

    聚積科技為世界LED 驅動晶片設計領導者,在本業上兼顧創新與紀律,以卓越品質滿足客戶的需求,並致力於對教育與環境做出具體貢獻,以回饋社會的支持;更響應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所發起的【播下閱讀的種子:給孩子一個大未來】公益計畫,捐贈新竹偏鄉地區15 所國小《未來少年》及《未來兒童》雜誌共25萬元整。以知識為贈禮,期盼點亮偏鄉學童心中的夢想,讓他們有能力逐夢實現。以企業永續經營為宗旨,聚積科技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 在努力掌握前瞻技術的同時,也逐步實踐對未來的承諾及理念。

  • 2019
    07/21
    聚積科技20周年慶員工旅遊

    慶祝聚積科技20歲生日,公司舉辦郵輪旅遊,補助員工及眷屬一起幫聚積慶生。

  • 2018
    10/30
    2018台灣地板滾球贊助活動

    11/26-12/03由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和 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聯手合作申辦,台灣的第一場地板滾球國際賽事在新莊體育館舉辦,參賽者皆為重度身心障礙選手,聚積科技熱心公益,贊助新台幣30萬元為台灣主場的Chinese Taipei隊加油,中華台北代表隊也首度拿下國際賽事獎牌,總成績一金一銀二銅的佳績,是台灣地板滾球史上的里程碑。 台灣的第一場地板滾球國際積分賽事 精彩highlight ►https://youtu.be/CnqZqK4l794

  • 2018
    09/24
    2018中秋公益禮盒幫助弱勢孩童
  • 2017
    11/30
    人安基金會-關懷弱勢

      人安基金會於二OO九年起推行「給魚給竿,拉人一把」的烤地瓜謀生方案,除了提供烤地瓜的相關器具外,也對單親以及低收入媽媽進行輔導訓練,教導賣地瓜的方法,給地瓜媽媽們一個賺取收入的機會,也協助他們逐漸改善生活。

      聚積科技寒冬中送愛心,11/30購買人安基金會烤地瓜共175份,捐助金額達NTD 8,750元,幫助單親媽媽「站起來」,同時也鼓勵同仁未來可以多加購買。

  • 2017
    09/20
    擔任重建家園大使

    聚積科技長期致力於幫助弱勢團體,回饋社會。2017年中秋節透過購買中秋月餅禮盒讓憨兒有工作,訂購了70份月餅禮盒,總金額達新台幣36,400元,邀請客戶廠商一起感受憨兒手做的心意。

  • 2017
    08/19
    麗寶樂園水陸High翻天
  • 2017
    08/05
    聚積捐贈視障者旅運輔助,讓盲人與外界更容易溝通。

    盲人若沒人扶助,很容易搭錯公車,聚積科技捐贈”台北市關懷盲人教育協會”視障者共新台幣500,000元購買旅運輔助設備,透過此電子看版,按鈕即可顯示欲搭乘的公車/捷運路線,方便與外界溝通。

    聚積捐贈的旅運設備規格:
    ● 亮度可選擇: 25%、50%、75%、100%。
    ● 藉由「訊息選擇按鈕」來切換並顯示不同的文字訊息與播放相對應的語音(共11段)。
    ● 開機會記憶上一次關機前所顯示的文字訊息與播放相對應的語音。
    ● 裝置在背包上
    ● 內建台北市公車系列

  • 2017
    04/22
    世界地球日-淨灘活動

    聚積科技熱烈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今年邀請同仁參加「新竹市106年地球日淨灘活動」,同仁攜家帶眷不畏風雨,在新竹幸福沙灣捲起衣袖彎腰撿拾沙灘垃圾,此次淨灘採用國際淨灘行動海洋廢棄物監測執行方式ICC(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淨灘人員每10人一組,於清理垃圾的過程中,由專人詳細記錄撿拾的垃圾種類與數量,再回收統計所有紀錄表交回環保署,徹底分析垃圾的組成與來源。期望透過環境教育、親身實作,改變人們的生活行為與習慣,真正解決海洋廢棄物問題。

    本次淨灘期間,同仁撿拾共計10餘袋可回收及不可回收垃圾,集中在環保局回收入口處,以便由環保垃圾車統一處理。合計本次新竹市淨灘活動共清除約3.5公噸廢棄物及1公噸資源物。雖然此淨灘活動並不能還給海灘永遠的乾淨,但相信在活動中已帶給同仁良好的親子教育,小朋友也能藉由辛苦的淨灘活動體會環境清潔的重要性,要珍惜並維護我們寶貴的海洋資源,愛護我們的地球。

    具體實施成效: 1. 本公司參與人次:約80人次。 2. 共清除約3.5公噸廢棄物及1公噸資源物。

  • 2017
    02/19
    大湖採草莓
  • 2016
    12/25
    愛心犀牛&六福村聖誕飄雪活動
  • 2016
    12/04
    電影包場
  • 2016
    09/13
    聚積棒球日

    聚積同仁參與度破表! 於新竹市立棒球場舉辦的義大犀牛隊與兄弟象隊的例行賽,受到聚積同仁及眷屬踴躍的參與,凝聚員工向心力也看到員工展現熱情的另一面。

  • 2016
    08/13
    關西馬武督統一渡假村&探索森林一日遊
  • 2016
    07/28
    員工健康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