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聚積科技

CLOSE

  • 創新設計能力

    聚積科技致力於混合訊號積體電路設計,並在光電應用上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在廣泛的光電元件中,聚積選擇適當的元件作為技術發展軸心。

    聚積探索此元件的特性,並根據對元件特性的了解發展必要技術以徹底發揮此元件的優點。 技術發展也包括了產品效能、功能、實用性、可靠度、價格和設計的彈性。

  • 追求產品卓越效能

    電路設計的技術決定著驅動IC的效能。聚積瞄準這些光電元件的特性,發展先進的電路設計技術,以追求產品卓越的效能。在產品開發上,聚積強調精確度、均勻度、一致性及反應時間。 聚積提供創新的設計架構及系統,改善電路效率,並關注電路設計方法。

    確保產品易用性

    正確的驅動IC解決方案總是容易使用。聚積透過分析應用條件來考量使用成本,而使用者設計方便性則為首要考量。與先前相容的設計理念,不但提供了更優越的功能又能保持最少的使用成本。

  • 追求產品高可靠度

    光電驅動IC主要應用於光電元件上,而耐壽性和耐久性確保末端產品壽命,因此聚積設立了一個高標準來審核聚積的產品—驅動IC。穩固的半導體製程是驅動IC設計電路可靠度的基礎。ESD與Latch-up的高堅持能力設計更提昇了設計電路的可靠度。

    嚴格的包裝審核程序確保產品的耐久性。聚積也透過Burn-in測試及環境測試以確保產品在嚴苛環境下應用的可靠度。聚積自電路設計至製造過程中皆納入可靠度的審核範圍。

  • 追求具競爭力的價格

    利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 可以滿足成本目標的條件並維持競爭力。選擇主流的半導體製程可確保足夠的供應量,而快速的製造週期也直接影響產品交貨時間。

  • 追求設計彈性

    聚積利用模組設計方法以再利用方式做模組化設計。一個新的設計往往承襲了產品效能及可靠度,而這種模組設計方式可提供快速週轉及設計彈性以符合市場時機。聚積對於不同產品應用提供不同的參考設計,以提供客戶強大的支援。

    秉持以上的理念,聚積技術發展的哲學是以獲得顧客最大滿意、產品達到卓越效能以及產品持續改善為中心。